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2020-11-06 15:14  

2020年11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受学校党委的委托,由校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宣读了关于周永强同志的职务任命通知,新任命的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强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作了讲话,对周永强同志和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学院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使命。二是要齐心协力,合力共事,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与协作相结合,相互沟通、精诚协作。三是要勤学修身、锻造本领,把学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作为一项最重要的政治本领,勤于思考,增强理解力、落实力和执行力。四是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知行合一,作实干家,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五是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丙春代表全院师生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目标,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勤奋工作,廉洁从教,为把学校建设成疆内一流高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