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09 17:14  

2020年6月6日10时,喀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丙春,副院长袁玲,副院长王文龙,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军政,周永强,刘静以及各毕业班代表老师出席本次典礼。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军政主持本次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李丙春院长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员为本届毕业生送上热烈的祝贺和祝福,并向所有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所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李院长说到:“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感恩伟大的祖国。今后,大家将面临更广阔的空间,更大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要慎独慎行做好人、慎初慎终做好事,登高望远追好梦、脚踏实地圆好梦。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无愧自己人生的辉煌业绩。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都会默默地关注你们、支持你们。这里永远是你们休憩的港湾、坚强的后盾和怀恋的大后方。母校永远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祝福同学们一路平安,一生幸福!”    

紧接着,副院长袁玲宣读了《喀什大学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的决定》,对我院42名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伴随着欢悦的曲目以及热烈的掌声中,我院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依次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随后,毕业生代表张静威同学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张静威同学说到,“感谢母校、学院和老师几年来对我们的教育培养,我们要继续秉承扎根边疆、团结奋斗、勤奋学习、为人师表的校训,无论身在何处,都为自己是喀大人而骄傲,为祖国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社会奉献我们的力量!”   

仪式第五项,副院长王文龙宣读了《喀什大学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我院共应届毕业生中76名同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16名同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当庄严的音乐响起,在同学们与老师的深情凝视下,毕业生们整理学位服,面带微笑,阔步走向主席台,低头接收拨穗,从导师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这一刻,将永远定格在美好的回忆中。   

IMG_20200611_021921

一次次的拨穗正冠,一次次的合影留念,都是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肯定与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离开校园后能将喀什大学精神“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发扬光大,做积极向上的青年人,能够在闲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