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学委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0-09-30 21:22  

2020年9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泉校区数信楼开展学委经验交流座谈会。新学期始伊,全院学风良好,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及时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动态。使各班学习委员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同时确保我院的学风建设能够顺利推进,我院举办此次学习委员交流会。 

IMG_20200927_180600

在本次交流会中,各班学习委员主要对各班级去年一学年班内同学们的成绩、各班目前的学习氛围;以及对自己班内学风建设的计划;对本班挂科同学的帮助和打算、建议这四个问题进行交流。 

各班学习委员纷纷交流自己的工作心得,班级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学习委员在此次座谈会也获得颇多经验。 

IMG_20200927_182814

此次学委经验交流会加强了各班学风上的交流,更直接地听取到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班学习委员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使班级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前行目标,在学业路上有所收获。在此祝愿计科学院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