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普通话培训
2020-05-19 11:5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应用能力和提高普通话达标率,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积极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报告厅开展普通话培训,此次培训对象为我院2020届师范类专业普通话未达到二级乙等的部分毕业生。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邀请我校普通话测试员艺术学院的朱洁老师对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的操作流程、普通话考试的几种题型、基本内容、普通话测试评分标准、考试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  

IMG_256

第二环节由我院17-2班已达到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的6名实习生分成三个组,每天2小时进行分组和一对一的培训。  

IMG_256

IMG_256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加强毕业生对普通话考试的熟悉和认知,纠正错误发音,提高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帮助毕业生尽快拿到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