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新泉校区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20-05-19 10:11  

为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确保教学运行、管理各个环节的质量,增强学院本科教学监控体系建设,形成教学质量保障“标准、制度、检查、反馈”的闭环结构,5月15日晚,我院在数信楼A215教室召开新泉校区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参加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有我院副院长袁玲,数字媒体教研室副主任邓伟和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兼教学秘书谢敦友,新泉校区20个班级均安排了1-2位同学参加会议。  

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理论和实验教学质量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袁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对同学们关心的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衔接的问题、教学进度问题、公选课问题、课程重修问题、实验教学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打消同学们的顾虑。同时袁副院长对同学们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限时解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充分考虑同学们的需求,对教学工作进行改进,最后督导鼓励同学们多进行探索性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多考虑不同课程的前后衔接,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以学生收获”为目的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通过学生的反馈不断调整、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加强教学管理,使教学监控体系有效运转,最终达到全面育人的目的。  

3A08FCB7AD08B2F346BB4337824ED56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