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活动
2020-11-19 13:22  

2020年11月18日,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丙春主持。 

《实施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要从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五个方面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 

在学习的基础上,学院教师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严守师德师风和学术规范,以身作则,做学生的表率和引路人。加强理论知识和学科前沿技术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各种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在不同课程中的应用,加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锻炼,注重过程考核和个性化培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