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AI人工智能”交流讲座
2019-06-25 13:07  

2019年6月20日18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数信楼报告厅,特邀吴一搏博士为同学们做“AI人工智能”交流讲座。本次讲座由宋爱丽副院长主持,我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DSC_9713

在讲座中,吴一搏博士从AI动机、AI概念、AI现在、AI生态、面对AI、AI未来六个方面娓娓道来,让我校师生耳目一新。他指出,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子领域,是自然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的新边缘学科。研究人工智能应始终从细心的角度出发,贯彻AI与机器人学。在展望AI未来发展的愿景时,他通过多种统计学图样展示了中国和其他国家对AI的研究进程及成就,并对比了世界各高校及企业对AI的研究进程。向同学们展示了AI的最新研究成果与思想理念。  

20190625_014942

本次交流讲座的成功开展,让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人工智能的过去、现状与未来,对人工智能变革传统生产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要时刻关注世界的动向,时刻关注科技的走向,做一名合格的、与时俱进的、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撰稿人:石虎   

审稿人:牛军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