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观看影片《冰山上的来客》
2022-04-08 17:52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巩固各民族大团结的局面。2022年4月4日上午11:00,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数信楼报告厅观看了民族团结教育影片《冰山上的来客》。 

QQ图片20220405011331

各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按时到场。认真观看,如临其境,深深被影片吸引,时而互相讨论着故事情节,时而感叹革命队伍经历的坎坷路程、来之不易。通过观看驻守在祖国边疆的人民解放军和当地塔吉克族人民一起为了祖国统一而团结奋战,共同摧毁反动残余势力阴谋的感人故事。全体党员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中国革命的光荣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们为国牺牲,公而忘私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且在观看电影后各位党员通过写观后感的方式对自己的所学所感进行了总结。 

(I3B0K9NIIG(R87M35BI`TB

学生党员代表李越芃表示:在观看了《冰山上的来客》之后,在今后的学习中,必将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信仰和舍生忘我的奉献精神,牢记美好安宁的生活来之不易。把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佩转化为具体行动,坚守初心使命,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20404230236

此次观影,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学习了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党员同志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热爱生活、热爱国家和中华民族的满腔热血,持续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牛满洲

审稿人:刘  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