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2019-10-29 18:32  

2019年10月9日晚上7:30-11: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参加学习的党员在支部书记 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2019年10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四、第八和第九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215教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参加研讨会的党员,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情况,和到会的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研讨会结束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慰问在操场训练的我院广播操方队,为参加运动会表演的广播操方队队员送去热腾腾的开水。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的每一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