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专题党课培训
2019-12-30 17:52  

为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并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同时也为让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意识到自己身上尚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距离成为一个真正党员还有一定的差距。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军政于2019年12月27日18:00在数信楼报告厅组织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党课培训。    

本次专题党课培训中牛军政书记对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下学期的发展和培养作出具体的实施计划,强调要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和制度引导,增强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重在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和实践水平,意在让我院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突出先进性、注重实践性、体现庄严性、坚持制度性,做到年有计划,季有安排,月有活动。   

专题党课培训最后,牛军政书记着重指出大家不仅要在党团培训工作中下功夫,更要在余下的几周学习时间内紧抓学习,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坚决不可因为学院工作方面而耽误了学习正业,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不虚度青春。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培训,不仅端正了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风向,更做到思想和行动的双重先进性,也让大家明确了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平衡关系,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