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师、学生中开展调研活动
2019-10-14 18:22  

按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按照制定的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开展调研活动。 

李丙春书记按照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就“解决困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调研课题,于2019年10月8日和10月9日,分别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调研活动。 

宋爱丽副院长按照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就“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调研课题,于2019年10月8日,在数信楼A213办公室和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根据调研工作的需要,由学院教学秘书谢敦友老师,于2019年10月9日,在学院会议室和各班推选的学生代表开展调研活动,听取学生对学院在专业培养、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学生管理方面以及对本学院教师在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课后辅导等方面的意见。 

参加调研活动的教师、学生都能结合自身实际,针对调研的课题,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积极采纳调研获得的意见,并及时整理汇总,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