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15 17:4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新泉校区数信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丙春、副书记周永强、副院长刘静、学工办副主任热依汗古丽·阿巴拜克日、院团委副书记王凤梅、牛满洲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1

81名学生代表肩负着全院学生的重托,齐聚一堂,履行使命,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  

此次大会由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和分组讨论会议组成,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凤梅、辅导员牛满洲、学生代表阳湘、托合塔吉·阿不都吉力力先后主持了各场会议。  

12:00,预备会议正式启动,由阳湘同志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代表审议并举手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接下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丙春在大会中致辞。  

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为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上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保障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后继有人三个方面,向全院学生提出殷切期盼。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升政治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切实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进一步做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阳湘同学代表上届学生委员会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学生会工作新体系》的工作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通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经过学生代表公开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10名。在随后召开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由委员会成员投票选举了阳湘、托合塔吉·阿不都吉力力、王旭3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代表的工作热情与决心。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学生中去,担负起同学们的信任,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