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志愿者薪火相承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22 16:26  

天高云淡九月天,乘风破浪开新局。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喀什大学喜迎2021级新生。在计科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们于9月21日—9月22日早晨准时在学校大门外等待新生的到来。 

迎新当日,校园里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这是喀大2021级全体新生的首次相聚,言语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激动与期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由教师和高年级同学组成的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校门口迎接新生。志愿者们手里举起各学院的引导牌,指引着新生们有序排队进入校园。新生们都能自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过相关核验后进入校园。 

“同学你好,请到这里来登记。请打开你的钉钉审批,让我看一下,再打开下云上喀大,同学下载完美校园APP,可以在线充值一卡通……”志愿者们为了顺利迎接新生,工作前反复演练迎接新生的流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提前进行了科学部署、精心布置,做好了各项准备,所有这些就是要尽一切努力保证新生的安全健康,让新生通行无忧。 

“同学,让我来帮你拎行李……”初入校园,学长、学姐们就及时伸出了关爱之手,为新生们提供一对一服务,引导新生报到、帮他们拎行李,直至把他们送入寝室。 

同学们,新的征程已经起航。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以“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精神为引领,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喀大这片家园书写出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未来的美好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