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9 08: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2021年学院共开展了六次团课培训。 

团课分别由分团委副书记王凤梅、学生团委副书记殷皓、石妍主讲,为入团积极分子讲解了如何从一名青年大学生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的步骤;明确前进方向,做合格共青团员;播放了关于中国共青团建立的历史纪录片等,让同学们知道,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在培训过程中,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态: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旗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