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讲好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线上演讲活动
2020-09-06 09:31  

为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应用能力,大力提高同学们普通话水平,2020年9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举办线上“讲好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演讲活动。 

IMG_256

本次演讲活动由各团支部推选出普通话标准并且对推广普通话具有良好想法的同学参加初赛,并将初赛前两名同学推送到学院参加复赛。每位演讲者在本次活动中均积极参与并表现出色,做到口齿清晰、激情昂扬、仪表大方。 

“讲好普通话,携手进小康”演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同学们自身对于学习普通话的热情,在生活中自觉使用普通话,切实增强中华文化自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有助于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