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学院举办2016级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0-06-01 09:40  

我院“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于2020年5月29日21:00成功举办。本次经验分享会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加强我院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给学子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在优秀毕业生的分享中汲取经验,了解专业就业前景,为自己以后的道路发展规划做好准备,明确奋斗目标。 

经验分享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学习实习经验分享、考证经验分享、考研经验分享、提问互动环节。七位优秀毕业生现身说法,分享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16级毕业生邓磊目前已被南京嘉环公司录取,毕业后去上海工作,通过了华为HCIE云计算高级认证,担任学院典创工作室负责人一职,详细介绍了考证方面的经验以及有关华为认证的知识。 

16级毕业生欧豪目前已通过华为HCIEH&R高级认证的实验考试,加入了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担任学院华为工作室负责人一职,详细介绍了专业方面的学习,为学弟学妹们清晰的罗列了学习中应该避免的问题,以及参加考证前的准备和注意事项。 

16级毕业生江珊目前已被三峡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她讲到考研是一个长战线,要做好计划,切忌好高骛远,急功近利。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为学弟学妹们解决困惑。 

最后,由我院辅导员牛满洲老师为七位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体现了计科学院互帮互助、“传帮带”的精神。这次经验分享会让大家树立了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信念,也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