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公示
2020-06-02 15:5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和《喀什大学学士学位评定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推荐,校学位评定委员会6月2日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2020届192名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我院现予以公示。 

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授予迪力亚尔·艾力等76人理学学士学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授予文新虎等27人工学学士学位,网络工程专业欧豪等89人工学学士学位。 

对以上人员的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书面反馈。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学校正式发布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附: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授子学士学位名单请查看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的校务公开栏,也可在学院办公室公示张贴处查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