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02 1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喀什大学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具体实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分别于5月28、29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三位学生支部书记靳旭莹、岳珊、牛满洲同志主持召开,会议讨论决定关于周玲玲等18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到会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丙春同志、副院长袁玲同志、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 

会上,18位预备党员同志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情况,汇报了申请入党以来个人在思想成熟发展的历程,也查找反思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改进的目标和方向。培养联系人分别对这18位同志一年中的个人表现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并介绍了其在预备期的考察培养情况。各支部到会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的严格监督与机票统计,18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转正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对转正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及政治修养。二是要明确党员的权利及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模范性。三是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组织队伍。新党员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推进付出努力,为我院的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