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05-25 13: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壮大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生党支部经过考察、公示、政审等环节,经学院党总支预审,报学校党委审批,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3日北京时间17:00,在一号综合楼60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丙春同志,副院长宋爱丽同志及部分教师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兆房同志主持,按照《自治区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和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各项会议流程。会议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2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第二,入党介绍人实事求是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纷纷表示同意发展这2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兆房报告了对22名发展对象的审查和公示情况;第四,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表示同意22名同志入党;第五,支部全体到会正式党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接收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丙春同志,副院长宋爱丽同志向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2位同志以及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把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本领;三是要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持续发光、发热,为做好班级、学院、学校工作贡献力量;四是要坚定立场,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坚决反对“三股势力”,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