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我院进行喀什大学第43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2018-05-21 13: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喀什大学第43期业余党校的实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5月19日16:00-18:00,组织第43期业余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404教室进行了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党校结业考试是为了进一步使全体积极分子全面深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把自己的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过这一期的党校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各类知识,并且每个月都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大家都深深刻了解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真正地做到“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要尽自己的全力为人民谋福利,不求回报,不求利益。 

在考前,我院副院长宋爱丽同志为我院积极分子召开了考前动员会,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认真对待党课学习和考试。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协助学院更好地为我院学生做好服务,在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中,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考试期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丙春同志亲自到考场巡视,了解大家的考试情况和答题情况。  

副院长宋爱丽同志进行考前动员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丙春同志巡视考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