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汇聚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新人”2024年春季学生会成员培训活动
2024-03-26 19:02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加强学联学生会组织服务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3月24日下午在新泉校区数信楼A103教室、东城校区西楼B109教室开展“汇聚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新人”2024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凤梅、辅导员古丽米热·图拉克、裴文奎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lQDPJv8yTVnOUi3NCNzND8CwN_-wu85wJ4IF7pNtLlfxAA_4032_2268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王凤梅向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做会议精神传达:她先后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要点以及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内容。她强调,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精神文明建设是学生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

紧接着,辅导员裴文奎讲解了规章制度类内容。裴文奎结合生活实践,细致、生动的讲解了学生骨干的工作职责。辅导员古丽米热带领学生会成员学习了《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分别从勤奋学习、牢记服务宗旨、不忘理想情怀、勤勉工作等六部分强调了作为学生骨干的目标要求,并表达了对于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

af678f4c5c90be3e1093a06ad77c406b

会议最后,王凤梅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上台展示“五个人人”活动内容,并鼓励同学们互相监督学习。在展示结束后,王老师总结道:“学生干部要想发挥带头作用,就得先确保自己的水平‘不掉队’,积极主动落实学校的工作安排。”

18:30,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在新的学期,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的要求,积极参与“五个人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撰稿人:裴文奎

审稿人:赵慧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