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手抄报活动
2020-09-08 09:30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资助工作育人效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做事、学会感恩,塑造良好的个性品质。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举办了一系列有关活动。我院积极响应,承办了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手抄报展活动。 

QQ图片20200905225548

QQ图片20200904211249

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一些资助政策,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开展这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全体在校学生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励志成才。同时也让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懂得知恩,感恩。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他人、感恩社会。并能树立远大志向、理想,回报学校与社会。 

80EC0E54DF437EF4DEEEEFFF7EAA81DE

一段段朴实的文字,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无一不体现着同学们对祖国,对社会,对学校的感恩。同学们一致认为,今天的我们感激党的恩情不能口头说说而已,必须贯彻始终,落到实处。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恩之道,饮水思源、结草衔环。我们要讲奉献,讲担当,有作为。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努力做到学以修身、学以致用、学以资政。我们要成为“中国梦”的忠诚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光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更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将来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