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学骨干会议
2024-03-05 1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六个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工作,学院于3月3日在数信楼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工作会议,团委副书记王凤梅、辅导员古丽米热、裴文奎出席本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团干部参加会议。

7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金权对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团委工作做出总结,同时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对学院团委工作模式的优化方案。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佳新总结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举办的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特别是“五个人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的不足做了深刻检讨,表示本学期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切实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尤其要更加深入贯彻校党委提出的“五个人人”工作,有感有形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9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反思上学期工作的特点与不足,并详细讲述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五个人人”做出具体的工作计划部署,分工到人,责任到人。

辅导员古丽米热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团委副书记王凤梅对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强调“五个人人”工作要高质量开展,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做出指导性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将作方法规范化,凝炼学院的品牌特色;二是希望从被动做事转换到主动做事,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三是希望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学生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我院团学骨干的思想认识,提高他们的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起到了指导作用,为我院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广大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推动学院团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力争在新学期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撰稿人:裴文奎

审稿人:赵慧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