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在社会实践中成长”--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2023-09-08 15:4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9月6日下午开展以“我在社会实践中成长”为主题的分享会。 

f44a1c1ec38e50dc735d4160f718fda

我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2003班巴音桑在疏附县其格曼(9)村,主要工作是帮助“访惠聚”工作队完成入户走访,同时还负责村里“红领巾小课堂”的授课服务和农民夜校开展等工作。巴音桑说道:“参加自治区青马工程社会实践,让我在乡村基层切身体会到基层干部的艰辛,深感基层工作的重要。这段时间里我很荣幸可以帮助到当地基层组织开展服务工作,这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更让我对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的感悟。今后面对困难我将迎难而上,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 

4fdb352995d430fb6683037523d5ac3

一张张照片与印象深刻的故事,讲述人结合照片向大家分享了通过社会实践学到了什么,以及自己对社会实践的独特见解。会议分享形式多种多样,参与分享的同学以制作PPT或播放VLOG的形式向其他同学展示了自己暑假丰富多彩的实践经验。 

4a8edf9ff043bf3be65e2eb39c6d257

本次“我在社会实践中成长”分享会,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社会实践中去,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学习本领。同学们撰写的调查报告和心得总结,字里行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流露着同学们对参加社会实践的真挚体验,体现着莘莘学子对自我的认识和对社会的责任。 

撰稿人:古丽米热、王凤梅 

审稿人:赵慧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