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建设”交流活动
2024-04-09 17:33  

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与援疆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4月3日,学院邀请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三荣老师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交流”教研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刘静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lQDPJw94spDftWHNEADNDACw0D6N8kThOpoF-qP_mRBuAA_3072_4096

刘三荣老师是山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的课程负责人,该课程先后被获评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CMOOC联盟建设课程、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课程。刘三荣老师以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建设为例,从课程建设、教学设计与实施、课程评价与考核和推广与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详细介绍了课程目标的制订、线上课程资源的建设使用、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教学设计、评价与考核以及今后课程教学中的改进。刘三荣老师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与会教师一边听取课程建设好的经验、做法,一边思考记录,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与刘三荣老师就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lQDPKdVf7c1DbZHNDADNEACw5ZkGHpNoYtYF-qRhQDqRAA_4096_3072

今年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科研队伍,进一步促进两院之间教学科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王泓南

审稿人:李丙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