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网络工程教研室张奎老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2020-05-25 15:59  

2020年5月22日上午,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在数信楼A215教室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    

公开课由学院张奎老师讲授,张奎老师从多年讲授Linux服务与应用课程的经验中,精选出Web服务中的个人网站的创建以及虚拟主机网站创建为讲授内容。讲授内容:个人可以通过完成程序、域名和空间三个基本要素就可以创建自己的网站,创建完网站之后,需要创建空间,空间就是虚拟主机,将个人建站程序或建站源文件存放到空间(即主机)上。虚拟主机是使用特殊的软硬件技术,把一台计算机主机分成若干“虚拟”的主机,每一台虚拟主机都有独立的域名和IP地址,具有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功能。    

听课教师普遍认为,张奎老师的课堂讲授很精彩,讲授的内容既有深度,又有高度,步骤明确,实用性很强,能够结合实际案例,通俗易懂,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最后李丙春院长指出,我院年青教师较多,专业水平、教学能力不够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潜心钻研专业,提高专业水平,虚心学习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做专业过硬,教学方式好的好老师。    

教学示范_张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