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观摩课”
2020-05-25 09:32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26号)》文件要求,结合我专业教学实际,2020年5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安排全体教师听取伊犁师大支教老师木塔里甫的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标准解读课程作为本学期的教研室“教学观摩课”。   

在进行新课程学习之前,木塔里甫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回顾上节课的内容,从教学内容特点的不同对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进行分类,通过举例引出本节课的教学内容:信息技术教学评价概述、过程及方法。课堂上老师与学生通过讲授、探讨、提问等不同形式对学习内容进行学习,讲授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教学观摩课为我教研室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提供了教学参考、规范了上课流程,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种类型的教研室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