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
2021-03-25 14:34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16:00利用云端上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课拉开帷幕,各班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在团旗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激励广大青年们继往开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    

在团课的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活动总结,并呼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行党史学习,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同时呼吁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广大青年们说到以后要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在知行合一、以学促行中不断提高本领能力。我院团委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善于用身边的人和事讲好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