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你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0 15: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中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更加有效的为党凝聚青年,当好党的后备军,我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于16:00于新泉校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你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团课在各班团支书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通过其宣誓的庄重性、歌声的感染力,强化对同学们教育引导,增强团员荣誉感和团组织凝聚力,从而激励同学们在理想道路上不畏风雨、勇敢前行,感受成长意义和青春所肩负的责任。 

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为青年们讲解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宏伟蓝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从‘十四五’到2035,恰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时光,也足够我们这一代人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流砥柱。”计科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石妍说,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要在大学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让我院广大青年学生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