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研讨
2020-11-12 21:12  

11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丙春主持。 

学院全体教师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表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认识和学习体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热依汗古丽·阿巴拜科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学工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座谈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

教师王亚丽: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弘扬“胡杨精神”,扎根新疆、奉献新疆,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为新疆,特别是南疆地区培养更多的“胡杨苗”,为实现总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其他老师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座谈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表示要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座谈会精神。李丙春在研讨会总结中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领会其重要意义,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实现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