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丙春为学院教师做专题讲座
2019-11-18 18:2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丙春于2019年11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为学院教师做《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李丙春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提出的“要将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等的重要论述,介绍了区块链的相关理论技术,区块链在教育、媒体等方面的应用。共同探讨学院教师如何结合科研工作,在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中有所突破。  

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对区块链技术的了解,拓展了视野,指出了开展科研工作的一个新的方向。学院全体教师将紧盯计算机技术发展的步伐,将各种新技术、新理论融入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拓展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学识,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