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考研就业>>正文
学院前往喀什阳光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22 19:1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任务,3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慧敏与就业专干塔依尔江一行,前往喀什阳光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iwEdAqNqcGcDAQTREAAF0QwABrD2kVhZyduzGgXpvYg4vMcAB9IV4klVCAAJomltCgAL0gAuZ5Q.jpg_720x720q90

喀什阳光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万振江对学院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慧敏同志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生源等情况。万振江同志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及对大学生的需求情况,并谈了当前企业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掌握、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的要求,表示校企之间应建立长期的联系,毕业生在实习或社会实践时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有直观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和创业定制、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iwEcAqNqcGcDAQTREAAF0QwABrCKc-KTYVbWGgXpvY5oaCMAB9IV4klVCAAJomltCgEL0gA5CqM.jpg_720x720q90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招聘需求和企业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

撰稿人:塔依尔江·麦麦提

审核人:赵慧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