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考研就业>>正文
学院全力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2019-11-20 17:28  

计科学院党总支一贯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在不断提升内涵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体提升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与党政机关、企业事业等用人单位加强联系和沟通,积极为学生搭建创业就业平台。   

11月16日下午,为了让企业更好理解学生综合素质,也为了让学生切实深入了解,中国电信喀什分公司将计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初步有到该公司就业意向的近50名毕业生邀请到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D4D5C3E24C444C937A1F1C6F81360762

中国电信喀什分公司人事部门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分别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大数据平台、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并带领毕业生分别对公司的机房、供电室、应急通信车、食堂、休闲区、健身房、办公区、网络维护中心等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在参观过程中,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我院已在该公司工作的往届优秀毕业生耐心仔细的为毕业生们进行了各种问题解答。  

CDA0A7E376BBE54755302079C6E30524

IMG_20191116_162301

通过现场参观考察,毕业生纷纷表示对中国电信喀什分公司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  

25139156FEC602C33BFCB3564283AC79

B3EA76D64ABD105BAA7C125FBC3C96E7

这也为下一步毕业生和电信公司签订双方进一步深度“双选”、签订稳定的就业协议奠定了基础。  

毕业生纷纷表示,这种就业指导和就业招聘会很有创意,切实搭建了学生和企业零距离相互了解的平台,为实现“双赢”选择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电信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更多的毕业生切身感受企业魅力,为下一步公司选录优秀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资源。学院辅导员认为通过这种“就业指导模式”,不仅大大提升了学生与企业签约的成功率和稳定性,也进一步增进了计科学院与电信公司的深度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指导学生就业创业探出新路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