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考研就业>>正文
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中国电信喀什分公司2021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2020-11-23 17:21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2020年11月21日,我院200余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方式参加中国电信喀什分公司2021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中国电信喀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培养体系、人才需求、福利待遇和主要经营的相关业务等。参会毕业生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连线交流,了解单位应聘报名方式,表达了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参会毕业生对未来更加坚定了信心,对就业充满了希望,同时也清楚的认识到需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才能应对当前激烈的就业形势。今后我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实现“实习推动就业”,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