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寻访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2023-03-20 13: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 “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路线是从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出发,深度寻访喀什地区红色历史教育基地(喀什红色之旅路线:疏勒县烈士陵园—张骞公园—喀什老城区—班超纪念公园)。参与此次红色之旅寻访体验的成员包括学院党员、青马班成员、学生会成员以及22级新生。 

此次寻访活动以党建带团建、推动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深度融合,以青年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基本形式,讲述奋斗故事、感受奋斗成就、学习奋斗榜样、激发奋斗精神,鼓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寻访活动结束后2001班阿依左热·吾布力表示将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将紧跟党的奋斗方向,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引导青年学生为民族复兴永久奋斗,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王凤梅 

审稿人:刘  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