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喀什地区大数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高艺海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3-03-11 19:59  

3月4日,喀什地区大数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高艺海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丙春和副院长刘静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李丙春对高艺海局长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生源情况、专业设置、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秉承喀大精神,认真履行高校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新疆特别是南疆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各类专门人才。希望能与大数据局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能力。 

高艺海局长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大数据局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学院开展人才交流、专业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方面项目落地,助力实现产业数字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