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经典咏流传”红歌比赛
2021-05-18 1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播撒新风正气,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5月18日下午在新时代科学会堂举办“红歌颂党恩,经典咏流传”红歌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李丙春、副书记周永强,分团委副书记王凤梅、辅导员牛满洲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强做了致辞。 

各班组建了15支代表队参与到比赛中,通过唱红歌来表达对党的祝福,对国家的热爱,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党的伟大,为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骄傲。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圆满结束。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同学们以唱红歌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在我院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十四五”工作的新局面! 

G60]}QX~DK$_F}]5BY}UO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