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1-05-05 16:45  

2021年5月4日下午17时,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二周年。计科学院师生代表满怀节日的喜悦和饱满的激情在数信楼报告厅召开“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五·四表彰大会。 

我院领导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18-6班、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牛满洲等4人、为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的欧阳靖雯等人、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阿不都拉·木塔力甫同学、为获得“优秀社会会实践个人”称号的托合塔吉、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徐梦华等人进行颁奖。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丙春做总结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工作给予肯定,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并为学院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指明了努力方向。向全院青年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新使命,做有志好青年;二是磨炼新本领,做有才好青年;三是奋发新作为,做有为好青年;四是展现新形象,做有德好青年。号召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爱国爱民,做志存高远的新青年。要锤炼品德,做修德明辨的新青年。要勇于创新,做敢为人先的新青年。要实学实干,做本领过硬的新青年。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拍照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