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学党史·庆五四暨民族团结”联谊晚会
2021-05-05 16:41  

百年芳华庚续不辍,五四星火筑梦青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2021年5月4日晚,计科学院在数信楼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庆五四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晚会活动分为两个篇目:党史篇和五四篇。晚会在优美的哈萨克族舞蹈《走黑马》中拉开帷幕。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2021中国你好》、《青春散文诗》、舞蹈《街舞串烧》、钢琴独奏《风居住的街道》、小品《买单》《上学那些事》等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喀大青年青春心向党,热爱祖国,团结进取,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和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活动在吉他弹唱《永不失联的爱》中落下帷幕。 

晚会演出全程中,全体同学摇晃着手中的荧光棒,认真观看,在每个精彩的节目中,感受着青春的蓬勃活力,青年人在党的正确引领下焕发出来的青春光彩。喀大青年正以青春之名传承党的信念之火,让五四之光照亮青春,以青春之我点亮梦想。 

开场舞蹈《走黑马》 

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朗诵《青春散文诗》 

大合唱《骄傲的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