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团’聚正能量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
2021-04-20 08:28  

4月19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精神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教务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的统筹安排,我院安排1803班,1804班,1805班,1806班,积极开展这次“青春心向党‘团’聚正能量劳动最光荣”爱国卫生运动。 

我院此次主要负责卫生区域有:东田径运动场、9至13号公寓楼周边、石榴剧场以及三号、四号餐厅周边的卫生环境。 

学校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优美的环境,会使我们在学习、工作时,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会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我院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为学校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劳动过程中虽然比较辛苦,但大家想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时顿感精神百倍。 

此次劳动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希望所有同学都要有“学校是我家,人人爱护它”的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