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16 08:2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体会忆苦思甜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年4月15日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校思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专题教育活动。 

观展时会场始终保持安静,学生党员队伍井然有序,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深刻认识到党成长的艰辛历程,感悟百年光辉党史,切实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经过入党誓词展示墙,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优秀的共产党人,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通过此次观摩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