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安全排查”活动
2021-04-15 08:21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学院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全院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排查”活动,督促各位同学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能力,确保生命安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我院各项安全工作。 

学生党员代表合影 

为搞好安全教育日活动,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党员代表结合安全检查,对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在检查过程中党员同志不忘关心学生生活起居,询问他们环境适用情况与学习情况,以及对新搬入宿舍的专升本班级同学进行慰问。 

排查过程中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再宣传、再动员、再强调,争取切实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同志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与文明意识。为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 

学生党员代表讨论排查情况 

通过“国家安全教育日 安全排查”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对安全意识和安全出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进校园的活动,使学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强化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安全法规的良好意识和行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