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志愿精神” 活动
2021-03-30 08:53  

二零二一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吾辈青年,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志愿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吾辈青年,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值此3月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吾辈计科学子在春季学期疆内外返校之际,全面启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志愿精神”接待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计科学院党员先锋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委学生会成员一马当先,他们坚守在迎接同学们的各个岗位上,手起手落时,完成了行李的消杀、擦拭、身份核验;笔耕不辍,登记着返校同学的信息。忙碌的的身影,穿梭在引导同学们的路上。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莹莹发光。 

教师、志愿者有序开展学生返校接待工作 

在此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中,我院党委书记李丙春、副书记周永强、副院长袁玲,身先士卒,轮班坚守在接待点处,在迎接同学返校的现场中指导督察工作,并给予现场工作的志愿者鼓励及肯定。几天的忙碌,我院成功顺利的将全部学生接进美丽的校园! 

党员先锋队帮助返校的学生搬运行李 

吾辈青年,只因为是中国的青年志愿者,希望我们微弱的力量在不断努力之中可以发芽,值此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让我们扬起青春的风帆,把我们的爱心、热情奉献给这个社会,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做现代文明公民,构建和谐社会,紧紧抓住时代主题,完成伟大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