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展现主持风采,闪耀青春舞台”主持人大赛
2021-05-17 17: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传承我院优良的校园文化传统,响应学校“社团杯”主持人大赛,特举办计科学院主持人大赛。 

主持人大赛本着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秉承展现文化内涵、智慧才华与表现气质并重的原则,着力全方位体现计科学子的风采。同时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并发掘具有主持特长的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倡导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得到贯彻,这次活动是一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的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主持的兴趣,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学党史的重要性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努力,展现自己。 

本次计科学院“展现主持风采,闪耀青春舞台”主持人大赛最终获奖名单为:一等奖2010班林朝阳,二等奖2003班丁佳庆,三等奖2001班李雪峰 2002班李昊 

5E1EAF3CED0D165F9B314160835E1AC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