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主题讲座
2020-11-22 1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学生社团思想建设,实现学生社团建立团支部全覆盖,规范学生社团建立团支部的程序,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开展“学生骨干培训”主题讲座,团委副书记王凤梅主持讲座。  

讲座上,团委副书记王凤梅带领学生骨干学习了喀大党发〔2020〕26号文件《喀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以及《关于规范建设学生社团团支部的通知》等文件,传达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学生社团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2021年社团工作重点和任务计划。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学生骨干们表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局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