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23 11:39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17日至1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部署未来五年任务,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全国学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学联领导机构。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我院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在新泉校区开展“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首先带领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然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学联章程的修改情况、走进学代会等内容。 

在各班团支书带领下,广大青年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争做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为报效祖国、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时代,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