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协会开展“青春抗疫,坚守‘粮’心”​知识竞答活动
2020-09-24 11:37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并没有打乱我们的生活节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具备了这项“临危不乱”的能力。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厉行节约,制止浪费。 

计算机协会特此举办此次疫情防控、勤俭节约的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抗疫,坚守“粮”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采取了线上答题这一特别的竞赛形式,希望同学们学习有关疫情防控、勤俭节约的知识。题目设置的初心是提高同学的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的意识,鼓励大家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和厉行节约的生动实践中来。本次活动共有1800人参加,比赛设有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十名,成功参赛的同学均可获得0.2个思想成长学分。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落下帷幕,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和支持,这不仅仅只是一个知识竞答活动,更是同学们盼望着疫情的结束,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能拥有最生机蓬勃的绽放,当阳光驱散阴霾,当真正的春天到来时,我们期待着你的笑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