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2020-05-26 08:18  

火红的五月,迎来了“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为了激励学生继承“五四”传统,进一步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近日,我院在报告厅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全体受表彰学生、院领导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上,对我院2019年度“优秀抗疫防疫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获奖共计46人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表彰。优秀团员代表邓鹏、张文娟同学代表受表彰同学进行发言,并激励全体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共青团员身份, 处处用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院领导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号召全体同学以受表彰者为榜样,在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和传递正能量,激发我院广大学生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用奋斗和担当筑就“青春梦”的五四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