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赛事动态>>正文
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
2021-04-20 17:54  

4月18日,由工业与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喀什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在喀什大学赛点举行。我校共有33名优秀选手参加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视觉艺术设计赛和高校大数据团队赛三大项,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七个类别,选拔结果将于4月下旬由大赛组委会发布,省赛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蓝桥杯的最高奖项。 

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为行业选拔和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工程思维能力的实践型人才。通过参加“蓝桥杯”比赛,培养和调动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对数据结构算法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