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赛事动态>>正文
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中创佳绩
2020-11-16 21:10  

近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比赛中,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获得奖项9项,其中,在西北赛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入围国赛作品获得三等奖1项。 

计科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坚持技术与艺术并重。通过参赛作品的制作,学生专业素质、综合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起到了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以此促进学风的转变。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106所高校参加,共征集作品60113项,其中西北赛区79个参赛高校征集作品3192项。  

关闭窗口